思绪

文笔不够却乐衷于吃粮偶尔产粮的绪∠( ᐛ 」∠)_

阴谋(白菇4)

私设 结BE  ooc  自行避雷

凛冬使者白鸟×霞谷长老平菇

那天过后,两人的气氛有些尴尬,不过因为平菇在长老会那边忙的要死,两人倒也没怎么再交流过。


平菇趴在桌子上,脑海里一直浮现出那个画面,脸红的厉害。


突然平菇想到了什么,开始仔细回想那个画面,印记明明是可以通过比较亲密的行为感知到的,可是他却没有在白鸟的身上发现印记,不应该啊,每个凛冬使都因该会有印记才对,嘶,今晚来得确认一下。


晚上,平菇主动邀请白鸟一起享用晚餐。


平菇点上蜡烛,绅士的给白鸟拉开座位。白鸟自然的坐在平菇主动给他拉开的椅子上,眼里满是爱意可心里却是警惕。


平菇坐到了白鸟的对面“这几天辛苦你了,你是个很完美的妻子,我很庆幸,来喝一杯。”平菇给白鸟倒了满满一杯酒“来,Cheers!”不得不说这两个人很会演戏,都是深情款款的望着对方,好像是真的两情相悦已久,今晚是丈夫给深爱着的妻子带来的夫妻之间的一点小情趣,但两人心里都很清楚这只不过是为了欺骗对方从而达到某种目的而已。


白鸟面带微笑的回道:“我也很庆幸自己能拥有这样厉害的丈夫,Cheers。”优雅的和平菇碰杯。


可平菇终究还是低估了白鸟的酒量,再到第三杯的时候整个人已经晕乎乎的,可嘴里还是不断的说着“喝,再来!”一副酒鬼的模样展现的淋漓尽致,脑子里却还在一心想要灌醉白鸟。


白鸟看着平菇的蠢样,鄙视的看着已经喝的晕乎乎的人,就这点酒量还想把我灌醉?啧,自己也是够蠢的。


白鸟走到平菇身旁贴近了问“为什么今天想把我灌醉?”


平菇醉醺醺的回答道:“我想嗝我想知道印记的具体位置。”


白鸟眯着眼睛仔细回想了一下,因该是指每个凛冬使都会生长在心脏里的“寒冬”。可是平菇要寒冬干嘛,白鸟接着套话“你为什么想知道印记?”

平菇突然认真“是为了…是为了,不!不能说!这是秘密嗝…”大声喊着。


白鸟看平菇打死不说的态度,也不再继续追问不过联想到之前平菇提到过的霞谷灭亡大概能猜出一二了。


“寒冬”顾名思义是很冰冷的一种魔法,它能给一片地方带来持久的冬雪,这本不是什么好事,可到了由冰雪组成的霞谷就不一样了。霞谷本就是由冰组成的,要是这个地方不再有新的冬雪降临便无法持续给冰面带来想要的温度,怪不得长老会的人会急切的要求凛冬那边嫁过来人就算是男的也在所不惜,真是打得好算盘,白鸟望着平菇的眼眸越来越黑。


第二天平菇昏昏沉沉的餐桌上爬起来,感觉脑袋疼的厉害。

“嘶,可恶又喝太多了。”平菇揉着太阳穴,试图想让眼睛聚焦。


完了浪费机会了只能等下次了,平菇不甘心的想。


趴在对面的白鸟见人醒了也装模作样起身揉了揉眼睛“唔…早啊。”


平菇看见刚睡醒的白鸟有点心虚,有点木讷的回道“早,昨天喝的有点多我去给你拿杯水。”转身进到厨房,白鸟看着人的背影眼睛里却阴郁不已我倒要是要看看你想怎么取走寒冬。


-未完待续


接下来因该是一月三篇(包括最近开坑的不羁),快暑假了开始码字₍₍ ง(*Ӧ)ว ⁾⁾

评论(6)

热度(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