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绪

文笔不够却乐衷于吃粮偶尔产粮的绪∠( ᐛ 」∠)_

不羁(白菇)

大学青年白鸟×法学教授平菇    HE     受不洁(平菇有个前妻还生了个小孩后期会讲)  注意避雷


 蝉鸣声很响,树底下的少年正躺在树荫下,炎炎烈日里想着仿佛自己只是一缕微风,想给喜欢的人带来一丝凉爽。


广播突然响起“恭贺本校法学系的平菇老师在本省法学专业演讲上成就优良表现,是本校法学系的代表,希望我校师生多多向平菇老师学习。”


广播重复了一遍又一遍,树荫下的少年似乎被吵到了皱起眉头,旁边的狮子凑过来“不愧是我偶像太厉害了,什么时候我能和平菇偶像一样厉害就好了。”狮子投去羡慕的目光。旁边的白鸟听着狮子一口一个偶像不爽的的回应道“不就是去了个法学演讲得了个奖,要是我就是随随便便的好吧。”白鸟转头看向狮子“要不我当你偶像吧,绝对比平菇强。”


白鸟伸出胳膊一把搂住狮子的脖子,心里不断狂喜,能和喜欢的人贴这么近,今天没去听讲座是对的,谁要听那个老古董讲课,无聊的要死,去听的都是白痴。


狮子笑着伸出手给白鸟的头上来了一拳“没个正形,今天要不是你中午吃饭那么慢去晚了教室都没座了,不然就能去见见平偶像本尊了。”狮子一脸埋怨的看着白鸟。


白鸟看着身旁的白痴心里暗想处了小狮,其他都是白痴。


狮子从白鸟的胳膊底下钻出去“你都不嫌热的吗?我都出汗了。”边说着顺势擦了擦脑门上的汗珠,白鸟看着擦汗的狮子,喉咙不自然的动了两下“咳咳,还好吧…”白鸟转移话题道“那个小狮从小到大这么久了你有没有喜欢的人啊?”狮子点了点头“有…但我觉得我和他不太可能。”


白鸟心里一惊慌张失措问道道“谁啊?哪个系的?”狮子疑惑的望着他“你紧张什么,不过我觉得我和他是不可能的还是算了…走了走了,这蚊子也太多了,咬死我了。”


狮子说着转身就走,白鸟也不好多问跟了上去。


深夜,白鸟坐在桌前苦思冥想,小狮到底喜欢谁啊?男的女的?为什么说不可能?难道是…不可能不可能平菇可是老师,师生恋是不允许的,严重还会开除,不行我得阻止小狮。


这一夜白鸟未眠……

未完待续

小剧场:

绪子:一只傻鸟担心错了老婆。

白鸟:???

评论(9)

热度(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