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绪

文笔不够却乐衷于吃粮偶尔产粮的绪∠( ᐛ 」∠)_

假如未曾相遇(菇卡)

第一视角主受 文体是叙述卡卡的回忆 结局BE ooc危

突然的脑洞,写的很糊,一篇完


我六岁之前过的非常幸福,但次从妈妈死后爸爸像变了一个人,变得不再慈祥带着威严的感觉……


在一个寒冷的天气我被接到了一座像城堡的地方,那里非常漂亮,可我知道我不属于那里,我对那里非常陌生……


我还突然多了一个哥哥,他很好看,对我也很好,但感觉很奇怪,他的眼神…虽然他时常对我笑嘻嘻可眼里一点笑意都没有让我很不舒服。这里的人对我很不好他们时常不给我饭吃,还时不时能听到他们对我指指点点的声音,本就冷的天气变的更加寒冷凄凉。


在这里我最熟悉的人就是哥哥,了解之后才发他似乎就是这样一个人,表面对所有人都很好,对我也很照顾,我知道可能是出于责任或者其他的一些东西。但他是那个时候唯一一个对我好的人,见到他就觉得很安心,似乎给我一种不一样的感觉?


我靠着仅有的温暖到了十六岁,我开始渐渐意识到我对哥哥的感情是喜欢,可我不敢和任何人说…我这样一个私生子一个出生肮脏的人本就是像个过街老鼠人人喊打,有怎么配喜欢一个天之骄子。


我把这份感情藏了起来,藏在心里的最深处,不让任何人知晓,我努力做出一个乖巧听话懂事的二皇子从一个人人讨厌的私生子变成了霞谷的二皇子。


生活似乎也不一样了,一切都在变好,心里的感情却没有消散反而愈发强烈,我告诉自己不行,他是我哥哥是我的兄长,我不能喜欢他,我不能爱上他。


我迷迷糊糊的躺在床上,眼角的泪水像是止不住了一样,这几年受的委屈和努力隐藏的感情这一刻再也藏不了。“哥,我喜欢你…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你…我喜欢了你好多好多年…”


“我知道。”一个熟悉的声音传入我的耳朵进入我的大脑,我一下子愣住了,“哥…哥?”我试探的喊着。“嗯,我在。”我睁开眼,哥哥依然是笑着的,但眼神似乎不一样了,带着些温柔又带着些爱意,他轻轻的附上了我的唇,过了很久,直到我呼吸不稳哥哥才放开了我。


那天之后我都刻意避开哥哥,每当见到他时脸都不自觉的染上了一层红晕。


过了差不多一个星期我被他堵住…一切都不一样了,我经常去找他恨不得天天和他在一起。


本以为以后的生活会变甜,直到我收到了哥哥死亡的消息,冥龙袭击霞谷哥哥率领众兵守下了霞谷,却因战场上受了伤没有及时医治使伤口恶化而……


三年后…


我成为了霞谷新的统帅,可似乎一切变的无趣,我时常去哥哥的墓碑前,跟他讲好多好多的话,“哥哥你还记得吗?小时候你对我很好…我知道你是受了父王之命才不得不对我那么好的,还有啊,你一直瞒着我的那件事我早就知道父王杀死了我母亲,还有……”从小时候讲到现在发生了什么。


“天气变凉了,梦也该醒了,哥哥可我不想醒来…假如你我未曾相遇该多好。”

评论(2)

热度(8)